close

 

我做的武陵小模型,為了送給我的高中導師,這已經是三年前的事了,所以說是"紀念",不嫌棄的話可以看看。

 

武陵位在桃園和內壢之間,占地49250平方公尺,感覺沒有很大,我第一次看到武陵時覺得校門很好看。

我花了九天來做模型,幾乎是從早到晚,但時間還是不夠用,所以很多地方沒有呈現出來:( 

平面圖是照著google地圖畫的,應該不會有錯,一層樓高2公分,這我就不知道比例尺對不對了。

武陵空照圖 

Fig WL.1 這是武陵高中的空照圖。

 

w04

Fig WL.2 這是模型從上面看的樣子,有點簡陋。

 

w03

Fig WL.3 這張可以看到所有建築:照片最左上咖啡色的是活動中心,是第一個被做出來的。再往下白色的是明道樓,明道樓後面是體育館,再過去是倉庫,中間有一個籃球場。

黃色長長的那棟是志清樓,有紅色斜屋頂的小房子是K書中心,K中旁邊是圖書館,是我覺得做得最好的一棟。

最高的那兩棟,有紅屋頂的是崇德樓,另一棟是育菁樓。崇德樓是最難做的,我也來不及做和外面連接的樓梯。

剩下那兩棟顏色比較深的是科教館,另一棟是美育館。

 

w01    

Fig WL.4 照片左下方其實是正門啦,雖然我說校門很好看,但也來不及做哼哼,我覺得小樹不錯(有一陣子它們真的是長那樣),卻被我妹嘲笑~,照片最右方是通往活動中心的樓梯。

育菁樓四樓(從有窗戶的開始算)是我們班的教室喔,就是陽台裡有一個東西的那層,那東西是綠色的沙發。

 

  w07  

Fig WL.5 美育館的窗戶很多,切了很久,上色上得蠻醜的,我都忘記它的門口還有遮雨屋頂。美育館後方那塊是網球場,場地周圍應該要有網子的。照片左上深紅色的是排球場的位置。

育菁和崇德樓每層都有走廊喔,如果沒記錯我應該有寫教室的名字在牆上。

 

w08  

Fig WL.6 K書中心、立國旗的地方、司令台。旗桿其實是一根針,司令台是用黏土捏的,有點凹凸不平。籃球架有紙做的網子,草坪上應該要有足球球門。

 

照片差不多就是這些了。畢業典禮那天我帶模型去學校,那天還下雨,只好用大袋子套起來,不知道為什麼袋子很合。喔我送這個給老師是因為那也是他最後一年待在武陵了。武陵其實有很多樹的,不過我不會做樹。雖然武陵現在可能變了不少,她應該還是一個可愛的學校~

 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